再不回信就會被折磨死,所以在這裏回應我的605 FANS
感謝你們的卡片,讓老師在平淡的聖誕節有了些許的溫暖

也許是習慣了你們的懂事乖巧有能力,讓老師對現在的班級抱怨連連
或者是我的機車讓你們無法忘卻一同打拼的日子
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的回憶

我說過你們是特別的一屆,因為是我的第一個畢業班
不管好壞,人生的第一次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
很高興到現在你們還有互相聯絡,還記得自己的座號,還記得老師
光是這點就可以證明605的大家還是有一條隱形的線在連繫著

前些日子,有幾位同學打電話給老師,
雖然只是來問問題的,但老師還是很開心
老師的小學同學都不知道流落到何方了???
人生能有幾次感動呢?至少在學生這一塊,你們能給我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rt122 的頭像
    drt122

    滷肉豆干

    drt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